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习故事 >> 正文
吴博文
发布时间:2022-08-23       发布者:2022-08-23       浏览次数:

吴博文,男,中共预备党员,来自福建省福州市,电控学院自动化19-2班学生。成绩为专业前5%。

1、成果展示

曾获得: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竞赛三等奖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二等奖

第十三届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一等奖

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节水节能减排竞赛一等奖(项目一)

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节水节能减排竞赛一等奖(项目二)

2022“青创北京”首都挑战杯铜奖

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北京市二等奖

第八届国际互联网加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二等奖

2021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北京赛区二等奖

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北赛区二等奖

undefined

2、参与talos实验室建设

在实验室里担任控制组组长,负责根据实验室需要分配组员任务,并实时跟进督促、实时掌握各个组员的情况,并做好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的应对。曾和组员一起策划完成了B站STM32的系列课程,当前累计播放三万余次。

undefined

3、未来目标

想在机器人领域继续深造,更加系统地学习机器人方面的知识并实践。

4、学习感悟

对于一个不熟悉的领域,可以查阅相关硕博论文的引言、相关综述文章来了解这个领域的过去、现在与将来。再根据自身情况,大致确认适合自己的学习路线,然后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从模仿、复现别人的简单的作品开始,就能慢慢地完成入门。


下一条:吴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