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教师 >> 正文
罗钏雯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者:2022-09-13       浏览次数:




罗钏雯,女,湖南张家界籍

曾就读于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修软件工程及硬件设计学科,导师为李思昆教授(计算机学会CAD/图形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研究OpenGL-ES的光学与纹理函数设计应用。博士毕业于天津大学建筑学院,获“优秀毕业生”称号,研究生态城市智慧节点的三维GIS应用。博士后阶段前往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获“清华大学博士后支持计划”经费支撑,师从徐卫国教授,从事数字建筑形态生成算法与插件的设计与实现,并参与多项机械臂智能建造相关项目与课题设计与研究,同时对基于多源数据的城市设计课题从事结合大数据技术的相关学习与研究。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2019年起就职于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从事数字建筑相关的教学、研究工作,并担任“智能建造实验室”负责人,暑假期间多次担任“清华大学参数化训练营”的机械臂相关课程助教;在校期间开设 “设计编程思维”、“软件应用与效果”、“建筑数学(英)”、“空间设计Studio”等新兴课程,均获得较高评价。

下一条:翟维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