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数院故事 >> 正文
数字产业学院完成2024春季学期课程审核
发布时间:2024-01-25       发布者:2024-01-25       浏览次数:

元月17日,在新落成的数字产业学院教学空间内,2024春季学期课程审核会顺利召开。数字产业学院相关领导、项目负责人,以及十余位企业专家、任课教师和校内相关专业教授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议由数字产业学院徐继宁副院长主持。她热情欢迎与会嘉宾的到来,并希望通过与各位专家和教师的深入交流,推动数字产业学院课程体系的创新与完善,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打造受学生欢迎的精品课程。

会上,六门拟开设课程的任课教师分别就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考核方案、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对每门课程进行了专业而中肯的点评,肯定了课程设计的创新性和实用性,指出了课程在内容、结构、考核方式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给出了中肯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undefined

经过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吸纳专家的建议,对课程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改进,优化课程设计,确保下学期的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undefined

2024年春季是数字产业学院开出“产业教育项目”的第四个学期,已经基本形成了产教融合课程建设和运行的协同机制,所有课程均由校企合作完成课程融合设计,由校企“双教师”讲授,行业专家主导课程入门审核和输出质量评价。

undefined

数字产业学院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与产业教育项目,根据兴趣选修相关课程,共同探索数字产业的无限魅力与广阔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