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数院故事 >> 正文
2023,我们这一年
发布时间:2024-01-25       发布者:2024-01-25       浏览次数:

随着2023年的落幕,数字产业学院走过了一个充实而精彩的年头。这一年,我们共同见证了技术的飞速发展,产业的深刻变革,以及学院里每一个不懈追求梦想的坚定身影。今天,就让我们一同回顾那些不容错过的难忘瞬间。

1 产教融合、创新模式

建立“学院+园区+企业”三方协同的产教融合育人模式。

与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软体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署产学合作协议。

加入华为昇腾AI人才发展加速计划。

顺利完成第二批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和答辩。


2 基地建设、综合应用

作为牵头单位,和五家企业合作获评首批北京市级高等学校产学研深度协同育人平台。

建立国家工业互联网工程实训基地。

完成校内跨专业综合教学实践基地一期基础建设。建成一条自动化装配生产线,搭建工业物联和工业互联网教学平台,为未来学习中心的建设打下基础。

[1] [2] [3] [4] 下一页